日期查询:2017年11月09日
凡是人 皆需爱

社区举办“才艺相亲会”

  本报记者 弟姗
   互动游戏、抛绣球 、才艺展示……11月8日,太原市南内环四社区举办了一场“才艺相亲会”,为辖区居民牵线搭桥。现场,20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其中不少人互留联系方式。
   现场,最激烈的互动游戏是 “牵红线”,活动规定在男女双方自愿的情况下,速配成功的男女可直接下台,并互留联系方式,而“被抛弃”的选手可自己选择离开或者等候台下人员将其牵走。活动第一轮,有一位女孩选择留下等待,就在台下观众都在为女孩默默加油时,台下上来一位腼腆的追求者。
   这时,台下呼喊声越来越高,女孩最终选择了这个男孩。这位女孩是一名设计师,晚上经常加班,每周只有一天假期。“这是我第一次在社区参加这个活动,刚开始有点害羞。”女孩表示,她觉得嘉宾独处环节设计得很好,让自己能够快速和男嘉宾彼此了解,从而上台做出适合自己的判断。
   活动结束后,共有4对男女在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并在全场的见证下挽手走下舞台。
   “举办此类活动主要是为忙碌的居民提供一个交友平台。”据社区主任李彩虹介绍,报名此次活动的多数都是辖区内企业单位的员工。此后,他们还将举办此类活动,拉近青年人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