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10日
动 态

平陆县医疗集团挂牌成立

  本报记者 孙梦钊 通讯员 郭改梅
   近日,平陆县在县人民医院新院举行医疗集团成立仪式。运城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柳广振、平陆县副县长郑文红等出席揭牌仪式。
   柳广振在讲话中,对县医疗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医疗集团的成立体现了平陆县县委、县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决心和信心,是落实“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医疗集团成立后,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为全县人民健康保好驾,护好航。
   郑文红在讲话中强调,医疗集团的成立,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优化整合县域内医疗资源,有利于实现城乡医疗卫生事业均衡发展。她要求,各医改成员单位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努力破解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继续有效推进一体化改革,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王明璋宣布了县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聘任决定,县医疗集团院长杨庭辉作了表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