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28日
凡是人 皆须爱

省城办点灯仪式照亮“星”希望

  本报记者 田璐
   11月24日晚,以慈善为主题,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圣诞点灯仪式在太原万达文华酒店举行,龙城第一颗圣诞树被点亮。活动当天,酒店邀请十位来自山西灵星特殊教育学校的自闭症儿童,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准备了丰富的自助晚餐,并邀他们一起感受浓浓节日气氛,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色彩与温馨。
  慈善义卖
   “我们呼吁大家更多关注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包容,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不再孤独与冷漠,帮助他们点亮心里的那盏灯,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点灯仪式上,酒店总经理行程先生致辞。随后,他与客户代表、灵星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人共同携手自闭症儿童,点亮了象征希望和光明的圣诞树。
   与此同时,现场还发起爱心义卖,义卖区展示了由灵星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手工作品,以及酒店厨师团队制作的长达五米的树根蛋糕,宾客们都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筹款
  现场的拍卖环节,更是让全场宾客感动。自闭症儿童的手工作品《心愿》《爱的希望》《向往》被爱心人士购买,现场来宾积极踊跃,5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现场竞拍声此起彼伏,随之爱心也在升温。
   在现场宾客的爱心捐助下,共筹得善款5688元,所得善款将捐助给灵星特殊教育学校及万达儿童基金会,为儿童公益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在现场宾客的爱心捐助下,小爱汇聚大爱,现场充满了感动与温暖。
   据悉,来自北欧传统的圣诞点灯仪式,类似中国的小年,预示着圣诞季及冬季已来临。点亮希望与光明的同时,也献上了新年憧憬与真挚祝福。太原万达文华酒店将继续倡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源自内心的美好”儿童爱心公益事业,继续关爱儿童,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onnec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