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2月25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太工学子下县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记者 陈彤
   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山西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近日,太原工业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2支宣讲实践队赴运城市闻喜县、绛县、芮城县、临猗县等4个县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实践活动。
   一支宣讲团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带队,成员则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机械工程系主任王喜刚及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20人组成。他们先后到闻喜县远华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宣讲和实践活动。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作了主题宣讲。
   一支由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带队,成员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化学与化工系副主任王峰、化学与化工系陈志敏教授及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共11人组成。他们先后到山西翔宇化工有限公司、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实践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作了主题宣讲。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按照“七个讲清楚”的任务要求,除开展集中宣讲,还同企业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外,宣讲团成员还把理论宣讲与实践体验结合起来,深入企业社区了解医疗卫生、社区文化等方面情况,增强了师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思想自觉。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