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03日
凡是人 皆须爱

为特殊儿童送温暖做美德传承者

  本报记者 陈彤
   1月2日,记者了解到,太原后北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 “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文明单位送温暖志愿服务的活动。活动具体分为:送温暖、医疗卫生、亲情陪伴、教育辅导、文化志愿、体育健身、法律援助及家政服务在内的八大志愿服务。
   冀美玲校长带领教师走进万柏林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礼物和爱心。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这里的教学楼,美术室、音乐室、家政室等一个个高标准功能全专业化的功能室,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国家对特殊教育的重视和关爱,亲身体验到这些孩子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让人倍感欣慰。
   在场的志愿者表示,关注特殊人群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后北屯小学也将继续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孩子们可以看到生活美好的一面。
   在服务孩子们的同时,志愿者高淑云、阎润仙老师,还主动前往学校保洁员任进莲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一些慰问品。其间,两位老师和任进莲聊起日常工作、家常,他们的聊天其乐融融。
   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在关爱他人、帮助他人、温暖他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坚持提升道德修养,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