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25日

山西青友汇助单身青年谱“冬日恋歌”

  本报记者 宋蓉
   近日,“山西青友汇婚恋服务联盟”举行了以“冬日恋歌”为主题的浪漫相亲派对,百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派对,他们都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找到牵手的人。
   此次活动特意设计了 “一见钟情”“两厢情愿”“三生三世”“百年好合”四个方阵,每位参加活动的青年抽签决定坐在哪个方阵,随后按照各自方阵参加游戏互动。
   “别着急,今天的活动就是来为大家圆梦的,能不能牵手就看你们自己了!”下午3点,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的“正说反做”“杯水传情”等游戏让大家打破隔阂,互相熟悉起来。而在“谁是厨神”游戏环节,四个方阵各选出两位男女嘉宾搭档,用提前准备好的西红柿、黄瓜、胡萝卜等果蔬食材现场搭配制作,在限定时间内做出一盘创意造型菜。
   通过游戏,大家渐渐熟悉起来。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一位男嘉宾一上台,就来了段英文自我介绍,吸引了大家关注的目光。“我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文翻译专业,现在成立了自己的翻译公司,去年公司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我给大家用几种语言说几句话,看大家能不能猜出各是哪国的语言。”男嘉宾自信地介绍,获得了单身女青年的好感。
   活动现场,有3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还有不少人私下交流。“希望能在过年前,找到可以牵手的人,这样也能避开家人的连环追问。但是对待感情我是认真的,还是要合适才行,不会单纯追求牵手与否。”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说出了自己的交友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