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2月02日

过路司机突发心脏病和顺收费站及时救助

  本报记者 宋凌岳
   1月29日19时31分,一辆车牌号为蒙KYS289的小型客车途经和顺收费站54#收费车道时,司机突然向收费员求救:“我心脏不舒服。”收费员立即上报收费站班长和监控员,监控员立即上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接报后立刻赶到收费现场。通过对司机身体状况观察了解后,值班站长立即安排收费站职工将该司机送到和顺县医院就治。
   通过医生及时救治,该司机脱离生命危险。第二天,收费站及时对该司机进行回访,向医生了解确认无碍后,司机及家属离开医院。
   该事件发生后,收费站职工积极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突发事件,沉着冷静,层层上报,及时救助司机患者,安慰患者家属,得到司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在今后工作中,和顺收费站将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的力量,推进收费站“服务站、信息站、救助站、咨询站”四站建设,进而打造省界文明服务窗口形象。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