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03日

养生专家进社区送健康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吕娜
   5月2日,记者从太原市涧河街办了解到,为了能让辖区居民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街办辖属锦绣苑社区开展了以“新时代了凡讲坛”为主题的全民大健康活动。据悉,该活动将继续走进其他社区,为辖区居民带去健康养生小窍门。
   记者了解到,“新时代了凡讲坛”是集法律、心理、生理、养生等方面相结合的全民大健康活动,活动邀请了太原市杏花岭区司法局领导、涧河办事处领导、各社区司法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等。
   活动现场设有心理咨询台、法律咨询台、养生咨询台,并邀请心理专家、事务所律师、养生专家亲自前来,专门解答居民的各类咨询,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实现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健康。其间,工作人员发放《宪法修正案》、普法宣传资料,帮助居民提高法律意识,培养法治观念等。
   通过此次活动,在社区居民中营造出一种学习、普及的氛围,也提现了街办和社区关心、理解、帮助有身心健康困扰的居民的决心,共同创造身心健康良好的社区大环境,最终促进广大居民身心健康成长,以适应新时代、新环境需要。

6 (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