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25日
小店区国税局

“助力绿色出行”受到企业点赞

  本报记者 李睿
   近日,太原市公交集团公司和比亚迪山西公司的代表分别为太原市小店区国税局送来了印有 “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勤政为民为国聚财”“功在龙城 利国惠民”内容的两面锦旗,对该局助力绿色出行,提供优质高效的延时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日前,太原市公交集团公司到小店区国税局车购办为新添的新能源公交办理车辆购置税。由于新能源公交是免税车辆,需审核的资料和业务相对复杂,而纳税人又急于投入使用,在得知这一情况,为了让公交车尽快上路,方便市民出行,车购办窗口人员加班加点为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办理业务,经过车购办全体办税人员的共同努力,共为32辆公交车办理了车辆购置税(免税)申报业务。
   在赠送锦旗现场,比亚迪公司山西公司代表告诉记者:“真的感谢国税局的帮助,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优质服务,让我们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了优惠。”
   “锦旗虽小,分量极重,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小店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过程中,坚定“始于需求、终于满意”的目标,继续落实好延时服务、特事特办、限时办结,不折不扣为纳税人提供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创新优化纳税服务,助力税企向前、向强发展新局面。

6 (KHTML, like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