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01日

山西交警直播安全课 七百万网友围观

  本报记者 张帅 通讯员 杜捷
   5月30日,在晋中市太谷县贝露文武学校,300多名学生聆听了太谷交警带来的交通安全课,气氛活跃而热烈。这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还被山西交警“一直播”等三个平台共同直播,吸引了700万网友观看。
   上午,在学校的训练大厅内,主讲人太谷交警大队张静警官,以幽默风趣的讲解,频频进行问答互动,一次次引来学生们争先恐后抢答。
   交通安全课结束后,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向交警叔叔和广大网友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形意拳。学校负责人介绍,这所公立学校以形意拳为特色,传授学生们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向学生们教授形意拳。
   武术表演完毕,太谷交警以小黄帽作为“奖品”,免费发放给全体学生。
   太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庞瑞杰介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是太谷交警大队坚持多年的一项基础工作,民警们已经走遍了太谷县各个中小学校。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