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01日

  太原公共资源拍卖中心网络司法拍卖辅助
  拍卖公告
   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将于 2018年 7月 2日上午 10时至 2018年 7月 3日上午 10时止(延时除外)在本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拍卖,具体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太原市滨河东路 8号 1B幢 1301房地产。
   本院已委托太原公共资源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在公告期间承担上述标的的相关信息咨询及组织看样等工作。欲了解详情,请登录淘宝网(www.taobao.com)或太原公共资源拍卖中心官网(www.tygpai.com)阅读本次拍卖的竞买公告、竞买须知,也可按下列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特别提醒:标的以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太原公共资源拍卖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34671708 许先生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11F法院监督电话:0351-5688037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
  2018年6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