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04日

新星幼儿园开放日70多位幼教齐研讨

  本报记者 刘丽红
   为充分发挥小店区新星幼儿园省级示范园作用,以点带面辐射小店区周边学前教育发展,小店区新星幼儿园开展了开放日展示活动。太原市教育局幼教科处长田小真、小店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小店区周边70多位幼教同仁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幼儿园大班教师带领大班学生进行了体育游戏活动 《小老鼠,钻钻钻》展示,接着小、中、大班教师进行区域设置展示。区域设置做到了因地制宜且极具科学性,区域材料琳琅满目极具本土色彩,普通材料多种创新玩法。活动充分发挥了幼儿的主体性,真正做到了自主、自愿、自由快乐地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该幼儿园的民间游戏活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真正做到了游戏在民间,民间尽经典,孩子们玩得乐此不疲,老师们赞叹不已。
   活动结束后,70多位园长、教师从政策到理念,从教育价值到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专业、深入研讨。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