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04日

少儿美术作品大赛太原38中参展获奖

  本报记者 刘丽红
   近日,第七届中国·太原“关工杯”《厉害了,我的一带一路》少儿美术作品大展赛开幕式在太原美术馆隆重举办,太原市38中参加了展赛。
   据悉,本次少儿美术作品大展赛是由太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太原市教育局、太原市文化局联合举办的政府主导型公益特色品牌活动。
   太原市38中一贯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扎实工作认真施行“体育艺术2+1工作”,对这次大展赛给予了高度重视。赛前,美术教师积极组织准备学生作品,利用美术课及社团活动等时间指导学生作画。在美术教师的辅导下,紧扣一带一路主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选送了50余幅作品参赛。在本次大展赛上,该校荣获“优秀作品组织奖”,常书红和李雁鸿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两名学生荣获“优秀志愿者”的光荣称号。对此,该校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一如继往地抓好各项社团活动,积极参与,让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