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8月29日

晋中市电业局近千名员工学消防

  8月17日,晋中市消防安全宣讲队受邀,走进晋中市电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为近千名员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灭火、逃生应急技能。
   为办好此次培训,晋中消防安全宣讲队授课人员提前策划,制定培训计划和方案,同时对培训内容进行合理的安排设置,分消防知识讲解、现场操作消防器材、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六个部分。
   整个培训始终坚持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根据水利电业公司的实际特点,授课人员首先系统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其他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认真分析了火灾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通过火灾事故案例,授课人员向大家强调了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与会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消防工作作为警钟长鸣、常备不懈的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这次培训,使我们了解了许多消防常识,掌握了相关消防技能,确实受益匪浅,消防安全真的对工作生活很重要。”电业局工作人员如是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