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2日

清除死角 共创美丽家园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市沙河堡社区为创城特举办了一场清洁工程大行动,对私搭乱建隐藏于角落的车棚等 “死角”进行了清理,得到了居民的积极配合和支持,大伙携起手来,共建美丽家园。
   记者了解到,曾经的北沙河沿岸是这样的一番景象:脏乱差的棚户区、河道污水横流、路口交汇不科学的处理方式、残岩断壁的配套设施等,在北沙河比比皆是。现如今,北沙河摇身一变,从一条“城市伤疤”变身交通纽带,过去的“丑态”正逐渐摆脱,“小桥流水”的美景即将再现。
   在巨轮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沙河堡社区对所辖范围内的北沙河北沿岸57号院遗留下的拆违残垣、断墙、北沙河南沿岸的危墙、私搭乱建隐藏于角落的车棚、老旧液化气罐储存点等“死角”,已彻底推倒拆除完毕。
   在拆违中,巨轮街办张主任、沙河堡社区马主任多次深入拆迁一线,反复做周边居民、驻地单位的拆违指导、调解工作,得到了居民的积极配合和支持。
   现如今,北沙河变化与日俱新,相信不久的将来,沙河沿岸的居民,乃至太原市民渴望的青山绿水之城将指日可待。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