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3日

志愿者街头宣传 向不文明说NO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徐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创城、助力创城,10月22日,记者从太原万柏林区新闻中心了解到,该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弘扬志愿者精神相结合,走进千峰北路社区开展“助力创城攻坚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现场,该区卫计局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相关资料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件。其间,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专家诊疗等义诊活动,解决群众健康问题,倡导社区居民文明相伴、健康同行,勇于向一切不文明行为说NO,维护卫生计生事业良好形象。
   活动在省军区社区文艺军嫂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中国大舞台》中落下序幕。据了解,本次汇演的举办,在丰富辖区老年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的风采和魅力,还为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家园”起到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也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居民们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ref="/Public/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