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6日

团委帮扶队走访贫困户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临汾市尧都区团委帮扶队赴一平垣乡丁家庄、房家凹两村走访看望了16户贫困家庭。
   在丁家庄、房家凹两村村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帮扶队员来到两村贫困家庭,向村民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了解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在贫困户郭来锁家,帮扶队员详细询问了解今年的油葵、玉米等秋作物的收入和时下小麦秋种情况。
   在贫困户高七娃家,帮扶队员在交谈中更多是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让他们坚信在乡党委政府、团区委和村两委的共同帮扶下,日子肯定一天比一天好。
   走访结束后,尧都区团委帮扶队全体队员纷纷表态,将与包联贫困户合聚一心、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尧都区团委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发挥各自优势、各尽所能,提供各类资金和项目,开展多形式的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办一些好事、实事,向贫困群众献爱心。

iv>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