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30日

省城市民争当新时代观察者

  本报记者 陈彤
   10月29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新闻中心了解到,该区举办了 “奋进新时代 美丽万柏林”征文大赛、摄影大赛颁奖大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90余名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奖代表,区属各工委、各街办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记者了解到,征文、摄影大赛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省内外和全区广大文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作品400余件、摄影作品4000余件。一篇篇隽美的文章,一幅幅绝佳的照片,以独特的观察视角,聚焦新时代,反映新变化。其中,优秀作品经微信平台和展板展示后,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并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获奖代表西山煤电新闻中心副主任、征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霍鹏博等人纷纷表示,今后,大家将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多写、多拍万柏林的新变化、新面貌,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为宣传万柏林区的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做出新贡献。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英表示,当前,全区人民正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项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广大文学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要跟随新时代,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提高作品质量,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lock" style="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