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30日

武桐桐复出 山西女篮主场胜河南

  本报记者 李睿
   10月27日,2018-19赛季WCBA常规赛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女篮。四节鏖战后,山西女篮75∶43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当晚,开局阶段,两队进攻效率都比较低,得分都在个位数。直到首节后半段,伤愈复出的山西女篮核心球员武桐桐替补登场后,很快就盘活了球队,并逐渐确立了领先优势。进入次节后,武桐桐单节得到12分,帮助山西女篮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最后一节,两队均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山西女篮以大比分优势获胜。
   当天,适逢山西女篮新任队长吴迪25岁生日,此役她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为球迷和自己送上一份名为胜利的生日礼物。而伤愈复出的武桐桐在本赛季的个人首秀中得到18分,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另外,在当晚同时进行的2018-19赛季C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山西男篮经过四节苦战,最终以92∶98不敌天津男篮,遭遇三连败。此役,刚刚替换麦卡洛加盟球队的新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得到了24分、15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