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30日

晋城举办旅游业发展成果展

  本报记者 李茹霞
   10月27日,晋城市城区在白马寺广场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旅游业发展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由晋城市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主题为“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展览分为三个板块,一是回顾城区旅游从无到有;旅游产业初步形成,从少到多;旅游收入不断增长;旅游规模迅猛发展等各个阶段的发展;二是展示旅游企业,现场向市民发布优惠政策;三是优秀旅游产品展销。此次成果展通过深度挖掘城区改革开放40周年独特的旅游资源、人文文化、厚重的红色文化、乡村旅游等,向晋城市内外游客展示城区旅游形象。
   据晋城市城区旅发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晋城市城区将进一步深挖旅游发展潜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司徒小镇旅游文化景区、牛山农林旅康示范点、景熙绿谷、南掩民俗村、集酷小镇等重点区域建设,实现景点提升、环境提升、交通提升、管理提升;加快推进城区全域旅游建设,全面实施“旅游+”融合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农业、体育、教育等多产业双向渗透融合,不断推进晋城市城区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使城镇居民幸福感逐渐攀升,乡村旅游庆典活动精彩纷呈,尽快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多功能于一体,多点支撑、协同推进的旅游发展新局面。

s="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