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6日

防艾知识竞赛启动

  11月3日,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我爱竞赛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按照 《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 “积极发挥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的宣传教育”的要求,号召广大高校学生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积极参加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知艾防艾的校园氛围,提高大学生人群抵御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
   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是一个面向全国大学生,以线上艾滋病知识竞赛和线下开展防艾宣传相结合的公益活动。通过开放式线上答题,引导学生主动检索和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社团组织开展的防艾宣传。
   据悉,本届知识竞赛自2018年11月1日0时起开放,至12月30日17∶00截止。参赛者可通过PC端、WAP端或微信端登录大赛平台 (aids.52jingsai.com)在线答题,题型有判断、选择两种,共计50题,限时30分钟,满分100分。成绩优异者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电子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
  据新华网

/shtml/sxqnb/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