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7日

临猗青年主题党日义务劳动

  本报记者 李云霞 通讯员 毛俊州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理念,近日,运城市临猗团县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志愿者赴夹马口水渠,开展“渠道清淤保畅通 青年担当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分工协作,对水渠里的淤泥进行集中清理。尽管飞扬的灰尘沾满了脸庞,但大家至始至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服务精神,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责任精神。
   通过一上午的清理,减少了水渠中的淤泥,畅通了渠道,为今后的供水提供了便利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临猗团县委党支部将继续丰富支部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多元化的内容、多层次的载体,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引导青年党员转变作风敢担当、立足岗位走在前,以党建带团建提升凝聚力,以团建促党建出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建设“四个临猗”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