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7日

忻州师院两个公益团队获殊荣

  本报记者 陈晓平
   近日,在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山西青年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展示暨项目培训交流会上,由忻州师范学院选送的“携手助力儿童梦,并肩托举志愿心”项目和“不忘初心,让爱永驻”——造血干细胞入库及无偿献血项目均获银奖,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以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等13类志愿服务类别的160余个项目通过初评、巡展提问及路演答辩环节,共决出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6名。
   交流会上,忻州师范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和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6名志愿者代表,在院团委副书记丁晓丽和团委教师郝桂梅的带领下,进行了项目展示和分享。丁晓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支公益团队更加明确了各自项目发展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点明了新方向。借鉴本次参赛经验和交流学习中所获得的收获,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志愿者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志愿服务事业达到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