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9日

半场丢81分 山西男篮负于深圳

  本报记者 李睿
   11月15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全面开打,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上半场战罢,山西队被对手拿下81分,最终以118∶130不敌深圳男篮。
   上一轮以3分惜败浙江男篮后,山西男篮结束了 “三连客”之旅。本轮回到主场后,山西男篮迎来了传统强队深圳男篮的挑战。在本轮之前,深圳男篮以8胜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比排名第14位的山西男篮多了4个胜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掀起了对攻大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时,火力更加凶猛的深圳男篮,以41∶40领先一分。但进入次节,山西男篮的命中率明显下降,深圳男篮则在保护好后场篮板球的同时,一次次掀起反攻,疯狂将分数装进自己口袋。半场结束,山西男篮的失分高达81分,净负14分。
   易边再战,山西男篮多次出现失误,被对手打成反击,将分差逐渐扩大到了20分以上。虽然山西男篮在末节疯狂追分,但由于分差较大,最终还是以118∶130不敌深圳男篮。全场比赛,穆罕默德得到25分、亚当斯25分、任骏威18分、李敬宇14分。
   在当晚同时进行的2018-19赛季WC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山西女篮以63∶75不敌新疆女篮。本场比赛,山西女篮外援夸妮塔缺阵,她将在近期随土耳其国家队进行集训。预计未来两场比赛,山西女篮都只能以“全华班”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