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05日

男子毛巾遮挡车牌上路 被记12分

  本报记者 刘琴 通讯员 田晧
   为进一步做好年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潞城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以开展“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百日安全行动”等活动为契机,展开冬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12月4日上午,潞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时,现场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日上午11时许,潞城交警大队潞河中队执勤民警在309国道山底坡路段依法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晋A*****重型货车用毛巾遮挡机动车号牌,随即示意该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查处现场,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为了逃避电子警察,心存侥幸,用毛巾遮挡号牌。
   现场,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对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罚,罚款 200元,记12分。
   据潞城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接下来,他们将不间断地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同时还将积极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宣传,通报重点车辆违法情况,提醒其安全文明驾驶,切实形成长效机制。

5%B9%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