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7日

太原20余名民警获表彰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朱海东
   12月16日,记者从太原公安尖草坪分局了解到,该分局举行了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暨第二届警察荣誉仪式,以此来表彰激励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荣获省厅、市局记功嘉奖的20余名基层民警同志,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尖草坪区各位领导和全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尖草坪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为百姓谋幸福,为草坪谋发展”为主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公正执法、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新期待,持续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和信息化“三标”建设等各项行动任务,取得显著成效。
   当天,参加仪式的有退休民警王新龙、贾先明、褚春生、候有林、臧国志5名同志,从警30年民警杨瑜明等19名同志,被省厅、市局记功嘉奖民警刘海滨等16名同志,多年来,大家扎根公安事业,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演绎出了一个个朴实无华的动人故事、一段段为人民公安事业呕心沥血的华彩乐章。
   据了解,该分局会把本次荣誉仪式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再争荣誉、再立新功,在2019年,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举措,持续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lock" style="ma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