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7日

临县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本报记者 贺建锋 通讯员 樊红卫
   12月16日,记者从临县交警大队获悉:为结合当前开展的 “大干五十天攻坚战”专项行动和“冬防一号行动”,12月11日夜晚,交警大队组织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三交中队等十个中队,在临县县城主要路段及县城周边重点路段,安排布署警力,展开严查酒驾、无证、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当晚集中行动开始后,20时16分许,临县交警大队三交中队在临县东峁丁字路口路段巡逻执勤时,查处武某龙持B2本驾驶晋JG0***号车辆,经测试,武某龙血液酒精含量为8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当晚20时23分许,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临县东门十字路口定点检查过往车辆,查处贺某平持A2本驾驶小轿车,经呼气测试,贺某平血液酒精含量为 92mg/100ml,属醉酒驾驶。
   记者了解到,当晚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共查处醉酒2起、酒驾3起、无证驾驶3起及其他违法行为101起,有效净化了辖区路面环境,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