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9日

停车不当惹纠纷 殴打他人被拘

  本报记者 陈彤
   停车本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然而,李某却因自己妻子停车的问题,伙同其弟弟,与小区居民朱某强、朱某安发生肢体冲突。事后,经鉴定,李某折构成轻伤二级,朱某安头顶部头皮裂伤构成轻微伤。12月18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庙前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朱某强、李某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据庙前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日,他们接到报警称,在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南一巷某公司宿舍院内,发生一起打架事件。民警到场后了解到,系小区居民朱某强、朱某安兄弟二人,因停车琐事和一女子发生纠纷,事后,该女子将丈夫李某和其弟弟喊来理论。
   其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事后,朱某安与李某相互拉扯,造成李某右脚受伤,而另一名违法男子李某,持砖块将朱某安头部打伤,致使朱某安头顶部头皮裂伤。
   经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李某右腓骨中段粉碎性骨折构成轻伤一级,其右内踝及后踝骨折构成轻伤二级;经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朱某安头顶部头皮裂伤构成轻微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安因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朱某强、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