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9日

太原万柏林四所游园投入使用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徐馨
   12月18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新闻中心了解到,该区致力于为民办实事,借 “创城”之势,新建了四所位置便利、风景宜人、功能多样的小游园,给居民带来舒适的休闲健身场所。
   记者了解到,这四所小游园,分别是漪汾街游园,位于漪汾街与双拥路路口西北角,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游园设计有跌水景观、六角亭、休闲广场、坐凳等园林小品;建矿小游园,位于南内环西街建矿派出所西侧,西邻环城高速,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有入口广场、中心广场、休闲观赏带、银杏林等主要功能区。
   另外两所则是旧晋祠路省委党校门前小游园,占地面积720平方米,此游园具有美化街景与服务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双重功能。绿化手法采用大面积铺植草坪、点缀常青树、种植小灌木、红砖步道贯穿;以及峪园,位于小井峪街路西华峪小区对面,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游园景观融入自然性、艺术性,建有小广场、塑胶步道、喷泉、景墙,配备景亭、路灯、石桌石凳、健身器材,整体设计充满生活气息,方便居民健身体憩。
   目前,四所小游园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ById("content_d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