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28日

棉衣暖身义诊暖心

  虽然气温日渐下降,但是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长阳镇温馨家园还是传来暖暖温情。近日,良乡医院的医生团队来到长阳镇温馨家园,为这里的残障人士进行义诊,并且送上这个冬天一份温暖的关怀。
   义诊当天,数十名残疾人朋友来到温馨家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进行各个项目的检查。现场设置了血压检测、血糖检测,同时神经康复专家和心血管专家也来到现场为残疾人朋友进行检查。医生们操作着各种仪器,测量、记录、叮嘱,为残疾朋友带来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排队之余,长阳镇残联的工作人员也时不时询问残疾朋友的身体状况,“您检查结果怎么样?”“都还不错,医生嘱咐我要注意血压,你看我这血压确实有点高。”一位残疾朋友指着自己的检查结果跟工作人员说。
   同时,良乡医院的干部职工还向残障人士捐赠了棉衣、棉被共计133件,党员还用党费为残疾朋友购置了棉鞋、手套、围巾等各37件。 据《北京青年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