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9年11月07日
中北大学举办首届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

提高防范意识 营造健康校园

  本报记者 张丽 通讯员 袁嘉强
   11月5日下午,中北大学首届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分别决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颁奖完毕后,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游云淘同学进行了技能学习的经验分享,安全攻防实验室的郑睿同学进行了网络安全的知识分享。
   本次竞赛于10月24日至26日举办,吸引了全校近千名学生参与,竞赛分为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竞赛 (线上赛+线下赛)和CTF夺旗赛(线上赛)两个环节,其中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竞赛面向全体大一学生,CTF夺旗赛面向全体在校生。
   据了解,中北大学首次举办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有助于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