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3月04日

忻州首次运用网络视频会部署团工作

  本报记者 陈晓平 摄影报道
   随着调试视频信号附带点名签到的完成,3月2日15时,忻州团市委首次运用网络视频会,向基层团干部部署工作。主会场位于忻州团市委办公室,14个县(市、区)的团县(市、区)委书记在各自办公室电脑或手机前远程参会。整个视频会议主题突出,用时半个小时。
   忻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就共青团中央发起“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以及共青团山西省委关于组织实施 “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同时,向14个县(市、区)的团县(市、区)委书记明确了特别行动聚焦医护人员、困难家庭青少年和染疫青少年三类重点群体,实施三类项目与团市委的对接人员。
   网络视频会上,忻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还特别对做好当前和近期基层团工作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市团干部在抗击疫情和全面脱贫攻坚中踏实苦干,展示青春力量,彰显团干部本色。团市委团干部还就基层团干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