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3月10日

太山景区恢复开放 医护人员及家属免费

  本报记者 孟绍毅
  
   3月9日起,太山景区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售票时间为9∶00至16∶00。疫情期间,景区统一实行半价,其它优惠政策继续执行。自即日起到 2020年 12月 31日,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持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票游览政策。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太山景区开放后,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室外景点全部对外开放,唐塔遗址展厅、美术馆需提前电话预约参观。在疫情解除前,馆内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游客需要注意的是,太山景区实名制购票,推荐采用实名网络预约和线下扫码等非接触方式购票,分时分段入内;游客入馆前,须测体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和 “太原健康码”、填写《游客情况登记表》,人员间隔不少于1.5米,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将谢绝进入;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对体温异常和健康码为“黄”、“红”色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报告晋源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游览过程中,务必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游客在游览途中需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并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间隔,一旦发现疑似病症,请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