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3月10日

吕梁“云端”签约35个大项目

总投资298.94亿元
  本报记者 贺建锋
  
   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日前,一场形式新颖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吕梁举行。签约各方相聚“云端”,通过远程视频形式举行项目签约。当日,35个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98.94亿元。
   据了解,吕梁市在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和招商引资工作。在之前的2月24日,吕梁市集中开工总投资282亿元的42个项目,涵盖了产业类、研发科技类、基础设施类和民生类等众多领域。截至目前,吕梁规上企业复工率达98.5%,产值排在前50位的重点监测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吕梁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一季度项目开复工关键期,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形成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力以赴促转型的浓厚氛围。同时,吕梁市还承诺将以最优的服务,落实好手续办理、政策支持、用地保障、银企对接等政策,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续建项目早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