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4月29日
太原发放5600万元消费券

4月30日9时开抢

  本报记者 陈晓凌
  
   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4月28日,太原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以“政府补贴+平台支持+企业让利”的组合方式,开展“活力太原·乐购晋阳”消费暖心活动情况。为撬动线下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太原市将于4月30日开始发放 5600万元消费券,本市常住人口及在并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等,只要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太原,即可登陆 “云闪付”APP、“支付宝”APP申领。
   本次活动概括起来是投放额度大、覆盖人群广;投放轮次多、涉及领域宽;投放种类多、领券方法易……”太原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屹城介绍,开展消费券投放及消费暖心系列活动,将有效释放被疫情抑制、冰封的消费,撬动线下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带动实体商户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全面复苏。

pplication/xhtm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