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5月08日

表彰先进典型激励青年献青春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钢集团公司在太钢博物园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中国共青团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大会对获得“太钢五四红旗团支部”“太钢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太钢青年五四奖章”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现场,太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韩瑞平对去年太钢共青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公司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为推进太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出了青春力量。其中,精密带钢公司“手撕钢”创新研发团队以其骄人的业绩被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第24届“中国青年奖章集体”,这是太钢青年在传承践行李双良精神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公司每一名团员青年的喜事。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太钢”青年主题音乐会,在艺术共鸣中升华了爱国报国情怀。

09-24"; 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