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5月08日

学习战“疫”榜样 展现青春风采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韩丽珍
  
   为弘扬五四精神,学习战疫榜样,近日,阳泉市市直机关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青春聚力·战疫有我”支援湖北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市直36家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阳泉市三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岳占龙、市三院重症医学科护师秦乐、市四院心血管呼吸内科医师胡慧芳 3位白衣战士,分享了他们感人的抗“疫”故事。他们跟随阳泉第四批、山西省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勇敢逆行,先后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在聆听报告后,阳泉市市直机关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发出 “学战疫榜样、展青春风采”的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弘扬抗“疫”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危险、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展现青年风采。

lock" style="ma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