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5月11日

文明创建我助力

  ◆主题:三清五治齐参与,青春聚力促文明
  ◆坐标:太原市万柏林区
  ◆参与者:太原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赴万柏林区兴华街道荔梅社区,参与万柏林团区委组织开展的“三清五治齐参与,青春聚力促文明”志愿服务行动,连同万柏林区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清理了小区院落垃圾杂物、落叶及楼道、外墙违规违法小广告,并开展了共享单车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将沿途的共享单车排列整齐、擦拭干净、一上午,大家共清理楼道内、外立面、电线杆、电表箱等处小广告1100余个,整理共享单车60余辆,发放宣传页200余张,捡拾烟头500余个,清扫2个院落。
   现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们纷纷响应团区委号召,迅速投入“三清”“五治”专项行动,通过开展整治清理、主题团课、发放资料、文明宣传引导等多种形式,做到文明行为我模范、文明理念我宣传、文明创建我助力,切实助力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

35 Mo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