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6月24日

返校学子办活动 丰富多彩解乡思

  本报记者 郭丽菲
  
   嗨,好久不见!一场疫情,让高校学子拥有了一次超长寒假。终于,一批批学子返校归来,给寂静的校园带来了青春活力。太原学院应用数学系2017级学子返校后,积极配合防疫的同时也在努力学习。6月21日,为了释放学习压力、促进同学感情、活跃学院氛围,一场以“嗨,好久不见”的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有听歌识曲与小游戏互动,听歌识曲考验大家多年的歌曲积累量,无论是摇滚、流行乐还是民谣,总有一首能勾起无尽回忆。互动小游戏总是笑料百出,在不经意间给大家带来无穷欢乐。
   没有过多的胜负欲,大家一起听歌,一起玩耍,一起放松,一起欢笑。丰富的互动内容让许久不见的同学渐渐熟络起来,大家的心越靠越近,又找到了以前嬉戏打闹的感觉。团队的凝聚力再次提升,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也可以万众一心、携手共进。在谈笑风生中,这个夏季的夜晚比之前多了些欢乐的气息,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端午节临近,返校学子虽不能与家人同过佳节,但是和同学校友在一起用歌声抚慰离乡的不安,以游戏淡化思乡之情,依然感觉很温馨。

"lin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