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17日

大同农业嘉年华成市民休闲好去处

  本报记者 吕汉富
  
   连日来,位于大同市平城区马家小村北魏鹿苑附近的大同农业嘉年华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观体验。
   农业嘉年华项目北临大同绕城高速,南临109国道,西临御河,距离古城直线距离7.2公里,区位优势极佳,交通优势明显。项目主要围绕高科技生态农业发展理念,建造连栋玻璃温室,以育苗温室、游客中心、生态餐饮、农产品展销等十大场馆为主题,旨在搭建市民现场观摩农业科技成果、科普宣传、科技示范、休闲体验、餐饮购物的平台。
   行走在北魏风情一条街,宛如行走在历史的长河中,远古的气息和记忆纷至沓来;北魏鹿苑家庭农场以休闲田园生活、乡村景观为核心,以公开认领的模式,满足了都市大众回归乡土自然的渴望和需求。同时,运用全新的科技方式,展现生活、生产、生态的“三生共赢”优势,以“一心、一镇、四片区”为总体布局,是实现人文融合的田园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