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0日

不敌浙江山西男篮五连败

  7月18日,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浙江队对阵山西汾酒男篮。浙江队首节就建立优势,山西队此后反扑未果。最终,山西队74∶90输给浙江队,山西队五连败的同时,送给浙江队六连胜。
   整场比赛,山西男篮投篮命中率39.73%,而浙江男篮 投 篮 命 中 率 达 到 了47.14%;浙江男篮罚球命中率80%,山西男篮罚球命中率仅仅68.42%;三分球命中率浙江队40%,山西队30%。纵观全场,山西队主要输在了命中率上。
   开局阶段,山西男篮9∶3稍稍领先后,便很难再打出进攻小高潮。浙江队却内外开花,进入“刷分”模式。首节比赛结束时,山西男篮已经以21∶35落后了14分之多。
   首节比赛挖下的 “大坑”,使得山西男篮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陷于追赶的位置。球队也曾几度有望扳平比分,却始终未能如愿。赛后,主教练王非无奈苦笑道:“每每快追上来的时候,我们就会出现失误。”
   全场仅仅得到74分,想要赢球着实不太现实。原帅缺席后,王非也坦言:“我们的得分点不多,而且稳定性不够。”本场比赛,山西男篮仅有任骏威、张涵钧、葛昭宝3人得分上双。
   虽然已经跻身季后赛,但是山西男篮接下来的比赛同样关键。每多一场胜利,都可能使得球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7月20日15时30分,山西男篮将与青岛队交锋。
  本报记者 李睿

HTTP_REFE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