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0日

王国柱师生书法作品展在并开展

  本报记者 陈彤
  
   7月18日下午,滋兰树蕙——三舍书院书学交流展在太原晋宝斋开展,现场共展出师生书法作品100余幅,吸引了省内外书坛名家、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展览持续至7月28日。
   交流展现场,观者进入展厅即可直观每幅作品和每幅作品的临创心得,整个展览内容丰富,有篆、隶、楷、行、草及篆刻等多种书体,且制式多样,有中堂、条幅、对联、小品等,系王国柱先生教学过程中的阶段性总结和检阅,以交流为互动,旨在调整书学理念,提升教学成果。
   王国柱,字青石,号孤山上人,又号三舍堂主,山西万荣人,中国铁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文联委员,山西书法院研究员,第五届山西省书协主席团委员、副秘书长,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其作品曾获中国书法最高奖——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等级奖、第十届全国书法篆刻展优秀奖(最高奖);第六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三等奖、中国书协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五届国际书画艺术节百佳奖(书法50人),并先后近二十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