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7日

我省残疾人射击射箭训练基地挂牌

  本报记者 郭丽菲
  
   日前,山西省残疾人射击射箭训练基地在山西同心圆射击射箭俱乐部正式挂牌成立。挂牌仪式上,省残联副理事长李俊温与省全民健身中心主任沈广晋共同揭牌,残疾人射击运动员、教练员现场体验射击射箭项目。
   据介绍,山西同心圆射击射箭俱乐部发起人李承琳教练是我省射击运动健将,曾在山西省射击队担任主力。退休后,她积极推广普及射击射箭运动项目,为竞技体育培养、选拔、输送优秀后备人才。该俱乐部于2016年12月经山西省民政厅批准登记,2017年被省体育局挂牌命名为 “山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018年被山西省射击射箭管理运动中心挂牌命名为“射击射箭后备人才基地”。
   李俊温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射击射箭队的成立表示祝贺,祝愿残疾人射击射箭队运动员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互相关心、勤学苦练、团结协作,发扬我省射箭前辈的“扁担弓”精神,发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不屈精神,瞄准奥、亚、全残运会,不断向新目标发起冲锋、取得佳绩,为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