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7日

晋城青年争做创城示范者

  本报记者 毛明辉
  
   8月31日,晋城团市委组织城区团区委、金融团工委等团组织,山西兰花集团、晋城天泽集团等企业的青年志愿者团体及晋城高速、晋城税务等“青年文明号”集体的100余名团员青年在晋城火车站举行了主题为“助力创城 青春同行”的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晋城团市委副书记庞雅量宣读了《共青团晋城市委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全市青年朋友,要带头践行、主动监督、积极宣传,争当文明创建的示范者、推动者、倡导者。
   晋城天泽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举行了庄严而富有激情的宣誓。参与宣誓的每位青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奋斗在创文第一线,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大会上,晋城团市委号召全市青年志愿者要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工作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 晋善晋美晋城”贡献青春和力量。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承担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要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发挥青年创文的号召力与引领力,叫响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青”字招牌。要全力攻坚、奋力冲刺,发挥青年创文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
   大会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在晋城火车站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创洁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