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9日

山西焦煤团委调研霍州煤电共青团工作

    9月24日,山西焦煤团委调研组到霍州煤电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霍源通新产业吕梁多经庞庞塔物业站“365”平安服务站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调研组成员观看了“365”平安服务站组织的礼仪操展示,并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基础资料进行了评审验收。青年文明号成员通过手指口述、安全快板等工作展现了“365”平安服务站青年团结奋进、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检查验收后,山西焦煤团委负责人深入基层与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紧跟党走的有心人,做思想凝聚的引路人,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企业中心任务,服务青年,服务企业,发挥好团组织作用。
   同时,恰逢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调研组一行与青年文明号成员一起在井口为一线职工送上水果、饺子、月饼等物品,并送上了节日问候。 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