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0月14日
迎泽区

升国旗晒合影传递爱国心声

  本报记者 陈彤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太原市迎泽团区委、迎泽区教育局团委组织全区区属学校开展了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及开展少先队小干部就职仪式,并通过主题队课、“国旗进中队”“我与国旗合个影”等活动,号召全区少先队员晒一晒与国旗的合影、秀一秀对祖国的热爱,传递少先队员爱国心声,展示最朴素的爱国情怀。
   当天下午,在迎泽街小学举行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上,105名学生举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伴随着 《红领巾之歌》,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与此同时,王家峰小学也开展了建队日入职仪式主题活动。少先队员晒出与国旗的合影,传递爱国心声;大队部开展“队旗飘飘放光彩 憧憬魅力新时代”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和队干部就职仪式。迎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也进行了主题队日活动,并邀请优秀“五老”志愿者杨贵山为少先队员讲述长征故事。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