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8日

云冈热电青年守护冬日温暖

  本报记者 吕汉富
  
   作为大同市两大主要热源点之一的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将优质供热保民生纳入到企业 “大干100天 确保双胜利”活动中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确保了24小时不间断优质供热。在这当中,公司青年敢担当、勇作为、争先锋,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为确保优质供热贡献青春力量。
   近日,云冈热电发电团总支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 “抢发电量、争供热量、优化指标”活动,分布在化验中心等部门的98名青年职工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把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市区供热稳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
   设备团支部聚焦部门、专业职能,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生产现场重要设备深度点检、隐患排查活动,提前发现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对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体检”和“会诊”,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供热设备可靠稳定。
   燃料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一次管理提升大讨论,对标一流查问题,针对燃料采购、保供控价等难题找办法、找对策,严把机组“口粮”关,确保机组稳得住、供得出。
   管理团支部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助力文明生产上水平活动,组织青年突击队对生产现场集控室、两票室、三讲室、现场化验室等生产区域进行义务清理卫生,为一线生产人员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