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8日
阳泉市城区团区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把握重大部署 推动转型发展

  本报记者 孟存田通讯员 梁艳
  
   11月16日,阳泉市城区团区委组织义井镇、各街道、中学团委负责人及少先队辅导员20余人,在金三角社区“青年之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金三角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全区团干部参观了金三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通过照片、影像等资料给到场团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团干部在红色影院观看了 《百年五四青春献礼——你好,新青年》城区“青年之家”专题片。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团区委书记李雪领学了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青年大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作为载体,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团员,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推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三有”新城区、建设阳泉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