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8日

国网闻喜县公司“煤改电”工程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响应政府 “蓝天工程”号召,全面提升居民冬季采暖期生活环境质量,国网闻喜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煤改电”工作,并确立了“早安排、强安全、勤沟通、优服务”的工作思路,在开展电能替代助推绿色梦想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早安排。为确保在采暖期到来之前,完成“煤改电”村的电网建设改造任务,该公司成立了煤改电工程领导组,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对“煤改电”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强安全。认真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三十条”措施、“十不干”等安全规定,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严格标准化作业流程,坚决杜绝各种违章行为,做到管理到位、监督有力、安全规范。
   勤沟通。为全面助推“煤改电”工作顺利实施,该公司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及乡镇政府沟通,按照主管部门下发的 “煤改电”“确村确户”名单,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扩大施工队伍,实现工作量与任务书同步推进,确保采暖期前电力工程部分的施工到位。
   优服务。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及优秀团员青年进农户、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开展“煤改电”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争取群众支持和理解,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同时,严格管理现场施工垃圾处理情况,确保施工期间对群众的生活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该公司“煤改电”工程已圆满完成,实现了 “煤改电”清洁采暖的初衷。 杨茹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