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06日

假期不打烊致敬一线建设者

  本报记者 庞勇
  
   近日,记者走进朔州大医院项目建筑工地一线,感受到了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奋战气氛。据悉,为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建设者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
   在施工现场,200多名工人熟练作业,分别进行排水管道、消火栓管道、自动喷洒管道系统工程、通风空调工程以及供暖系统工程,大家争分夺秒抢工期,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惠及朔州人民群众。
   为了应对冬季施工低温作业,施工单位将保障工人安全放在首位,通过给工人配备防寒防冻用品等一系列保暖措施,确保施工安全、高效。
   目前,朔州大医院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二次结构也已经基本完成。作为朔州的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朔州大医院建设项目占地300多亩,投资近15亿元,是目前朔州规划建设的最大的医疗卫生项目,也是朔州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项目。朔州大医院建成后,对推进健康朔州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现代化医疗服务保障。